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SM★Slap、Tooth

Slap

  一般來說,這個單字大部分被解釋為「掌、摑、拍打」,不是溫柔的拍拍,而是「啪」的那種,也就是呼巴掌啦。
  應該不少主奴會在調教過程中使用Slap,或許是在獎勵時輕輕拍打,可能是在處罰時重重摑臉,也或許是在一開始要進入狀況時的前戲。只要使用得當,Slap往往能帶來不錯的情境效果,昏黃的燈光、微顫的身體、淫糜的話語,再加上適度的力道,使得在臉頰上逐漸發燙的感覺,為緊接而來的調教奏起興奮的序章。













  不過,這美好情境,必須搭配一項前提:m當時沒有牙疼。

  

  兔肉丁的智齒長得比較晚,一直到21歲,快要上大四的時候才長出來,而且兔子的牙齒總是比較大顆,所以當牙醫的x光出來的時候,醫生是這樣說的:

醫:兔同學,妳的智齒要開刀才能拔喔。(漫不經心的說)
兔:喔,什麼!開刀!為什麼要開刀!!!(整個嚇到)
醫:妳的牙齒很大很漂亮,長到後面都沒位子了,智齒沒地方長的話,有可能會一直長到把其他牙齒擠歪,所以要開刀進去,把智齒挖出來。(搭配專業笑容)
兔:挖!出!來!!!!(⓪_⓪)
醫:妳不用怕,那很簡單,很多人跟妳一樣的,就是在旁邊開個小洞,進去把智齒掏出來,很快就好了。(^^)
兔:在!旁!邊!開!小!洞!(⓪口⓪)
醫:對啊,喔,不是在臉頰開啦,是在嘴裡裡、牙齦旁開洞。
兔:我沒別的選擇了嗎?
醫:對!除非妳想讓妳這又大又漂亮的牙被智齒擠到歪掉。

  

  於是乎,就在某個黃道吉日,我走進那純白的牙醫診所,在溫柔的護士小姐與不斷保證他技術很好的醫師手下,大氣不敢出的完成了那項手術(做牙齒手術的時候最好別亂叫)。


  那時的主人還滿關心兔肉丁的,在手術完後兩天就約了要看看兔肉丁的傷口狀況,以及順便調教一下(絕對不是調教順便看傷口,差很多)。見面的時候,傷口還沒癒合,還處在講話有點大舌頭、吃東西會扯到會痛的狀況,於是兔肉丁便事前告訴主人「要Slap的話,這次要先暫停,會哭的!」,主人也很憐香惜玉的說了「好啊,那下次要補回來喔^^」


  只是,這種突發狀況,很容易被忘記。
  那已經成為習慣了的小動作,總是會不經易的被做出來。
  更不用提兔肉丁早就耍嘴皮耍慣了,老愛故意惹主人。


S:兔肉丁有沒有乖啊?
兔:沒有。
S:哦,怎麼個不乖法?
兔:最近每天都亂腦補主人被兔兔欺負喔>▽<。
S:什麼!討打!(揮巴掌)。
兔:(正在想著主人的巴掌最爽了的時候)










  

  啊幹靠北啊啊啊!!!











S:......妳就不能有時候乖一點嗎?



  只要使用得當,Slap往往能帶來不錯的情境效果,昏黃的燈光、微顫的身體、淫糜的話語,再加上適度的力道,使得在臉頰上逐漸發燙的感覺,為緊接而來的調教奏起興奮的序章。
  不過,如果這個m正在牙疼,甚至是剛開完刀還有不小的傷口在的時候,這基本上就是凌遲了。

  那次調教就在那一個巴掌落下的同時停止,大概有接近半小時的時間,兔肉丁只能捂著臉頰,捲在被子裡當兔肉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