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SM★刺熱的獎勵

★此篇文章有點像開箱文★

此篇主題在滴蠟!




  說到各式SM中常出現的道具,蠟燭可以說是我最無感的一項,對繩子或皮鞭我會瑟縮與期待,但說到蠟燭,我的反應大概只有「喔」而已吧。但對於淡雅又豐厚的香味、可以推開並運用在按摩及情趣的油脂,倒是非常喜歡。所以在知道有一款蠟燭,是會有淡淡乳香、溫度不高、滴下去後可以推開時,非常躍躍欲試。可是自己一個人滴啊滴的,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好在主人非常理解兔肉丁的實驗精神,所以也一起參與了。   

  同時,為了複習與比較一般蠟燭的感覺、更加體驗精油蠟燭與其他蠟燭的不同,也準備另一款手工情境蠟燭,此款蠟燭為朋友自製,據說融點較高、香氣濃郁,在營造氣氛上效果顯著。


在滴臘之前,必須先做一些準備,準備事項如下:

  1. 適合的場地
  2. 為了防止弄得到處是蠟很難清,準備塑膠布、大張的紙或布來墊地板,同時防止造成旅館清潔人員的內心小劇場(ps、我們準備的是麻將紙)
  3. 手工情境蠟燭
  4. 德國Lylou靈魂之火按摩精油蠟燭
  5. 清醒的腦袋,以免只知道很爽




開始





  


  首先先從朋友自製的手工情境蠟燭開始。

  

  沒有過多的裝飾,反而襯出溫暖的感覺。透明的玻璃瓶內,盛裝著淡黃橘色的蠟體。主人點燃蠟燭給我拿著,從主人手中接過蠟燭的瞬間,突然有主人送了一樣禮物給我的感覺,把點燃的蠟燭拿在手上,溫度也隨著身體傳進內心。


  蠟燭的火光在室內的黃光下,搖曳出溫暖的橘光,火光順著長長的燭芯爬得高高的,燃燒的樣子像極了女王床邊的照明用品。融點較高,雖花了點時間,也慢慢被融成蠟油,搖了搖拿著蠟燭的手,讓蠟油在瓶中繞圈。「覺得怎麼樣?」輕輕撫摸我的頭,主人問。「就...就蠟燭嘛。」

  小小的火焰沿燭芯往下燒,一股豐厚的奶油味逐漸飄了出來「好聞。」順手將蠟燭遞給主人,感受滿室氣味,淡淡乳香滲進鼻腔,味道還算濃郁。


  點起蠟燭後的重點也要進行,「準備好了嗎?」主人拿著蠟燭,悠晃著轉圈圈,慢慢傾斜,讓蠟油滴落「準備好了...唉啊!」果然不是低溫蠟燭,炙熱的刺痛感在蠟油接觸皮膚的瞬間被放大。




  即使已經拿高到約三十公分高,在蠟油離開蠟燭的那一刻,如同針扎般的灼熱感仍立刻鑽入蠟油覆蓋住的毛細孔內。「如果拿得低一點,感覺就像火在燒了吧......」心裡一邊這麼想,一邊看著滴落在身上的蠟油,蠟油很快的凝結成蠟塊,蠟塊觸感相當細緻,摸起來有點柔軟,平滑的伏在肢體的曲線上。


  蠟油不斷被融出,隨身上乳白色的線條增加,對刺痛的敏銳度也逐漸上升。越到後面,本來就不耐疼的身體抽抖得越厲害。「換下一個吧。」主人吹熄了蠟燭。


  沒有馬上進入下一回合,主人先稍事休息了幾分鐘,讓兔肉丁回到還沒被手工情境蠟燭影響的初始狀態。之後拿出了Lylou靈魂之火按摩精油蠟燭。


  小巧的燭杯,蠟體比起手工情境蠟燭更具透明感,顏色呈現乳白色,外形小巧精緻,一看就知道是調情的好東西。較短的燭芯燒起來也感覺格外可愛,不特別解釋的話,恐怕以為只是個浮水蠟燭吧。


  或許才剛聞了情境蠟燭較濃郁的味道,才感覺不出此款蠟燭的香氣有何特別,一樣是奶味,卻淡得多,但也多了一股微微的清甜味,但在點燃後好一陣子,仍等不到香味充裕室內的那一刻,以蠟燭基本功能來說,算是差強人意,期待其迷人之處能在接觸皮膚的那一刻被感受到。



  「來囉。」「好的。」緊緊閉上眼睛,等待刺痛感的來臨,奇怪的是,當感到液體滴在身上時,並不覺得刺痛或炙熱,而是溫暖與柔和。睜眼一看,附著在皮膚上的蠟油很具透明感,眼睜睜的看著蠟油不斷落下,就算拿得較低,還是能感到與情境蠟燭明顯的差異。

  不只是滴落感較為溫和,伸手一抹,原本看起來像要結塊的蠟油馬上在皮膚上暈開,成為薄薄的一層,看起來就像幫皮膚打蠟。「摸起來滑滑的呢。」有點像抹乳液,又有點像擦嬰兒油,介於二者間的質感,使皮膚光滑閃亮。原先清淡的氣味,也隨著推抹而散發後勁。


  濃郁的乳脂味逐漸蓋過情境蠟燭殘留的味道,像噴香水一般,藉由體溫及動脈,將味道蒸散開來。「主人要不要試試?」將蠟油滴在主人身上、推開「這根本就是獎勵呀。」。

2 則留言:

  1. 真是很有創意的實驗精神呀^^
    我以前也和我的m玩過這樣的遊戲
    但是很奇怪~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遇到過
    一個m會喜歡這樣強烈刺痛的灼熱感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有時也與主奴互動中的氣氛有關,感謝你的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