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其他★活用刺青的圖案跟位置吧


在許多人同時坦承相見的場合,偶爾會看到一些刺青

  刺什麼圖案、刺在身上的哪裡,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圖案我看過很多種,至於位置......人皮也就那幾個部位,刺來刺去也不脫那幾個位置,像是腰側、胸前、腳踝。而其中讓我印象深刻至今的,是一位人妻,她是在後腰刺上玫瑰繞著鐵鍊的圖案,搭配纖細的腰枝,有些比較有創意的男士,就會在後背式的時候,用手假裝拉著那條刺青鐵鍊。

  「我覺得這也不錯,畢竟真的拉著綁在腰帶的鐵鍊的話,很容易扯一扯就扯痛了。」人妻有一次用著非常肯定的語氣這樣對我說。

  用刺青增加性感、情趣、性慾是很常見的,不過萬一你的刺青造成笑果的話呢?

  有一次跟一位胸前有刺青的男士,發生一件事。

  那是一次一夜情,來者是位身材健壯的猛男,那天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特別飢渴,進了房間澡也沒洗就直接被推到床上,上衣還沒扒光,下半身就開始做事了,一邊做一邊脫,正在汗水交織、手腳發軟的當兒,突然看到眼前有一個令兔肉丁非常疑惑的景象......









兔:為什麼你要刺一堆葫蘆在胸前啊?

男:葫蘆?(低頭看)
兔:嘿呀,葫蘆呀!(肯定的語氣)
男:妳是怎樣看成葫蘆的啊!這明明就是骷!髗!頭!啊~!
兔:啊⓪▽⓪失禮,我是八百度大近視,做愛時也不會戴眼鏡。
男:妳也知道我們現在正在做什麼呀~在對妳的眼包道歉以前,是不是要對妳的不識相道歉啊妳說啊妳說啊!!我們正在做愛我正在努力耶!!
兔:啊......我就覺得那幾顆葫蘆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很逗趣啊,然後就一直很想笑,真的笑出來也不好,就先問一下嘛-▽-。
男:好吧,我決定下一回合要讓妳在我上面晃來晃去,現在先休息一下。

至於那堆葫蘆究竟長怎樣、兔肉丁後來有沒有晃來晃去,就讓我發文不附圖、沒圖沒真相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