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SM★調教契約


網路上、BDSM討論區,經常看見有人分享所謂的......

調教契約、女奴守則、男奴宣言等等

  內容可能會有約定雙方的主奴關係、可進行的調教項目、S與M雙方應盡的義務與擁有的權力等等,有時也會簡單以一句「○○從此效忠XX」來長話短說。而形式也隨人各異,如借貸租屋以甲乙方稱之、充滿可愛風格啾啾親親、嚴厲詞句約束管教......每一份契約都或多或少傳達出這對主奴的相處模式,也有的不直接寫下,而以口頭約定方式成立。

  第一次實際見到那個S,還沒什麼經驗的兔肉丁,很快的就被他高超的技巧弄到神智不清,已經進入休眠狀態的聽覺神經,斷斷續續接收到一些「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妳必須......,妳還要......,知道了嗎?」的訊息。

  迷迷糊糊的應了聲「知道了。」,就又聽到「很好,那我們的契約就這樣定囉。」

  契約?契約?什麼契約@@a?啊啊啊啊那裡不能摸~~~

  第二次見面的時間到了,在跟第一次一樣的旅館,差不多格局的房間裡,當聽到「再說一次契約的內容。」時,腦袋一片空白的兔肉丁,只好開始不懂裝懂了。

  兔:「要愛主人!」

  S:「喔,還有呢?」(表情變成= =的模樣)
  兔:「要無時無刻思念主人!」
  S:「很好,別再表演加分題了。」(表情顯示為憋笑+爆青筋)

兔:「要視主人為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存在!要對主人投以大海般滔滔不絕的崇拜!視主人為世間唯一存在物!從此一心不二......」(搭配著\>▽</的表情)

  詳細、具體的唬爛內容,現在當然已經記不全了,只記得那時使出渾身解數,把以前在連續劇上看過的那些太監趴在地上對皇上高呼萬歲萬歲萬萬歲的內容全表演了一遍,一邊還偷看主人的臉。很顯然的,一開始時主人是想營造出一個充滿情慾,兔要一邊說「從此兔兔就是主人的奴...將全部的身心獻給主人,任主人安排玩弄......」等等催人勃起流淫水的話,來作為調教的序幕,結果似乎變成綜藝節目的開場白了。

  S:「白痴啊= =。」

  那次的調教,就在處罰兔肉丁把氣氛弄歪中開始,或許,這也是讓兔肉丁進入搞笑性愛世界的第一站吧。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中^^
    兔肉丁寫的真是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這些本來就是為了有趣才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