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SM★橡皮筋也能是sm好材料

我很怕痛,非常的怕,可是,我同時也是個M,我也有主人

我的怕痛是怕到什麼程度呢?

簡單說來,用橡皮筋射我,就會哇哇叫

某一天的夜裡,眼睛看著電視、左手摸著頭枕在大腿上呼呼大睡的兔肉丁澎澎的臉,主人突然無聊了。也不知右手什麼時候多了條橡皮筋,年近四十的主人突然玩心大起。

主人:(拿起橡皮筋在兔兔身上彈了一下)啪!

兔:啊!

主人:妳的反應還真大^___^,不錯不錯。

從此以後,每當主人工作疲倦累到懶得調、突然神經鬆懈不知道怎麼調的時候,就多了一項簡單打發兔肉丁的好方法。


主人:別跑啊。(咻~)

兔:最好是不能跑啦。(從床腳跳到茶几旁)

主人:妳這樣子掃地阿姨會很辛苦啊。(咻~咻~)

兔:那就不要一直射橡皮筋啊!!主人你是小學生嗎?(唉呀被射到一條了><)

主人:我是小學生?妳還真敢說啊!(抽起皮鞭)

兔:啊呀~~~~~~(開始哭叫)


唉,橡皮筋就已經哇哇叫了,更何況皮鞭呢?


至於後續的哭叫變淫叫,因為沒有好笑的點,就不敘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