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多P★堅硬的百合、歡樂的氣氛、柔軟的老二

這是發生在2010年,忘記是幾月幾日的事




  百合,聖潔、芬芳、迷人與純潔無瑕。這樣純潔無垢的白色,一定是令人不忍弄髒、想要好好保護的吧。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另一種百合呢?

兔肉丁:我他x的真的是愛死了啊\>▽</!!


  像這樣的畫面,應該是許多人求之不得的吧,別說總是被過度美化的動畫漫畫了,就算是(經常打破幻想的)真人版,也經常被這樣表現:

   其實,很多時候,女女並不如這張圖片美好。

  講了這麼多,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有過真槍實彈的女女經驗?兔肉丁有!而且大部分都很好笑!(反正這個網誌本來就是為了寫好笑的經驗而成立的嘖)

  同時呢,不知道有多少男生有看過真槍實彈的女女呢?兔肉丁有認識有男生有!而且他們都說看了兔肉丁的女女後就對女女再也沒有幻想了喔!(迷之音:妳得意個屁啊!)


  (終於要進入正文了耶)簡單來說,某天某月,我去多p,那是個兩男兩女的4p,簡單介紹一下出場人物:


兔肉丁:就是我,一個無聊的女生。

K男:當天兔肉丁的男伴。

A男:就是A男。

A女:A男的女伴。目測158cm、48kg、34E左右吧。



  內行人一看數字就知,A女可謂極品中之極品,極佳的身材搭配美艷的臉蛋,讓兔肉丁第一次看到時就猛流口水(K男:這是我要說的吧,別搶我的台詞啦),加上A男女皆待人友善、個性和氣,沒多久就成了我跟K男常約的固定咖。


  反正就是在那個某天某月,兔肉丁仰躺在床上正被K男戳得葛葛你好強,A女在旁邊以後背式被A男弄得老爺我不行了的時候,A男突然說了一句「幫兔肉丁舔胸部好不好呀~」。


  此時,只聽得A女斷斷續續的說「呃啊好...呃...別...好...」的同時,兔肉丁忽然感覺到眼前一黑,一個乳房就這樣「掛」在兔肉丁的眼前。健壯的A男把A女的身體一搬,就這樣讓兩個女生以69式的姿勢為對方舔乳,兔肉丁才正要開始思考我是該以口吸吮、用手抓揉或是手口並用的同時,忽然感到一陣強烈的刺痛!












我的乳頭被牙齒刮到了…

我的乳頭被牙齒刮到了…

我的乳頭被牙齒刮到了…

我的乳頭被牙齒刮到了…

我的乳頭被牙齒刮到了…


我他xx的我的乳頭正在被兩排利牙用力刮弄啊!!

  基本上,A男的戰力並不算省油的燈,加上與A女感情穩固,所以當他在後面用力做功課的時候,A女的理智早已因生理的刺激、心理的滿足而渙散到不知道哪裡去了,擱在兔肉丁乳房上的櫻桃小嘴,也因大口喘氣而變成尖牙利齒,隨著一聲聲的「啊~唔~唉~哼~呀~」的把兔肉丁的奶頭當成真的肉丁,一口一口的啃咬,而且兔肉丁敢發誓,那絕不是充滿情趣的舔弄吸吮,而是會對我造成生命威脅的啃咬撕吞。


  同時,在兔肉丁身上努力的K男,也經由他的動作傳達了他的慾望,是那麼的投入、那麼的激情、那麼的......最好不要打擾他。


  忍耐了一下...痛...

  忍耐了兩下...好痛...

  忍耐了三下...超級痛...

  忍耐了四下...真的很痛...

  忍耐了五下...我忍不住啦!!


  「那個...我覺得我的乳頭有被摘取的感覺,我想應該不是把牙齒擱在乳房上刮來刮去就叫舔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女妳怎麼搞的」「唉唷喂呀人家沒辦法了嘛」「要好好弄啊」「兔肉丁妳也忍一下嘛」「你自己來給她刮刮看啊!!」............


  然後,男士們帶著笑軟的老二、兔肉丁揉著微疼的胸部、A女掛著不好意思的笑容,大家一團和氣的去洗澡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