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SM★當兔忙到吐



  這禮拜工作實在太忙,以致想起來一件因為太忙而發生的事。
  這篇或許沒什麼笑點,可能還有點閃。


  也忘記那次是因為工作上的什麼事而勞累,總之就是那陣子非常累,但又無法抗拒主人的召喚,所以就跟主人約了調教,然後我就在剛開始要調教、正被推到床上,預備好要被主人這個樣子那個樣子的時候~~














立刻睡著了
立刻睡著了
立刻睡著了
立刻睡著了
立刻睡著了





那主人怎麼辦哩0.0?

  


  主人不愧見過大風大浪、熟悉兔肉丁的各種白痴行徑,看著呼呼大睡的兔肉丁,抓了抓頭,就開始看報紙了。

  看完報紙後,開始玩手機、泡澡。

  那是一段休息三小時的時間,兔肉丁就這麼睡了將近兩個小時,醒來的時候距離退房也沒剩多少時間,悠悠轉醒的兔肉丁,也不知道那時是吃錯了什麼藥膽子特別大,完全沒有「完了!!!」的感覺,只是看看時間後看著主人,開始擠眉弄眼搞噁爛:「唉唷主人好溫柔體貼喔>///<都沒有把兔肉丁叫醒,一定是因為兔肉丁的睡臉很可愛對不對~~~~。」

  正常來說,主人這時候的反應大概就幾種:
  妳白痴啊?
  妳完蛋了!!!
  機車= =。
  



  一反常態的,主人沒有抓狂、沒有爆囧、沒有大笑、沒有任何較為激動的情緒反應,只說了一句:「沒關係,社會人士嘛,累的話就多睡一下吧。」

  同時附帶摸頭、把兔肉丁抱到身上。

  

  於是,兔肉丁調整了一下覺得更舒服的姿勢,繼續作好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