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SM★用口腔征服胯下吧!但要小心小東西的逆襲。



  幫主人口交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對大部分的男人來說也是非常享受的情境,所謂的「有個女人在胯下吞吐」似乎總是讓男人的自尊獲得極大滿足。至於對兔肉丁來說嘛......



我覺得很好玩。
(謎之音:妳對世界的感覺除了「好玩」以外沒有別的了嗎?)



  當然,兔肉丁與伴侶在各種親密動作中,也時常會營造淫糜、妖豔、肉慾、性感的氛圍,不過畢竟兔肉丁本質上是個搞笑咖,所以當然也少不了搞笑版本的口交,像是:




  1. 幫主人口交得很爽,但突然想做出含不進去、痛苦、掙扎的樣子,以襯脫主人的壯麗不凡(?),於是雙手往上伸,在主人的胸前亂抓、在空中不斷的揮舞。主人曰:妳口交到溺水了嗎?
  2. 幫主人口交得很爽,但突然想假裝自己是瘦小的蘿莉,於是退出整根肉棒,假裝只含得進龜頭,舌頭的動作也慢了下來。兔肉丁:這個東西怎麼會越變越大>"<?
    主人曰:明明是御姊系的,不要反串好嗎?
  3. 這一點最最最經常發生,幫主人口交得很爽,覺得主人的肉棒味道真好,好想...好想...好想再更多一點...(伸出牙齒)



    主人曰:不要因為妳是兔子就伸牙齒!



  第三種狀況非常常見,幾乎三次裡就會發生一次,先前也曾經有因此而讓主人受傷流血的事件發生,讓主人如此頭痛的兔肉丁,雖然心裡有著小小的罪惡感,但更多的是用口腔征服胯下的成就感^++^。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那是一次再尋常不過的口交,正當兔肉丁滿心歡喜、見獵心喜、狂吃猛舔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個異物隨著吸舔進入口中,頗富經驗的兔肉丁馬上反應過來那是怎麼一回事。




口交不小心把主人的陰毛扯進嘴裡是常有的
一點都不需要在意
就一邊繼續幫主人口交,一邊用舌頭把毛推出嘴巴吧!




  但口腔內的空間畢竟很狹小,舌頭的靈活度也並不真的那麼360度,在口腔內一陣翻攪後,這根毛的毛頭好死不死的卡在下排的磨牙牙縫處,而毛尾就這樣順勢滑進了喉嚨裡。



不知道磨牙是什麼?請見下圖,紅色圈圈的那牙就是了,總之後就是後面的牙齒:



那是個什麼感覺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有一些比較長的菜(像是韭菜),在特殊的節日裡不會切短去烹調,而是整株長長的直接吃,有時就會發生一頭在牙縫裡,另一頭在喉嚨裡。



有些人可以忍受那種感覺,但兔肉丁不行,會噁心想吐......



所以我就百年難得一見的在幫主人口交時噁心想吐了囧n。



  當然,那是絕對不能真的吐的場合,但就算極力忍住,那股反胃感仍不斷湧上來,更加強了被羞辱的感覺,但卻是不喜歡的那一種。但隨著一分一秒的過去,忍不住的依然忍不住......



「噁噁啊啊呸呸呸......」



  看著兔肉丁露出艱苦的表情,主人也暫時停止動作,直待兔肉丁舌手並用的把那根毛給掏出來後,摸摸兔肉丁,再讓兔肉丁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