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多P★食色性也

做愛、吃東西。







  同一掛的人在一起多P久了,總是會越來越放鬆,會逐漸喪失一開始的淫糜感,到後面,除了有時候有些新面孔第一次加入會比較留意,否則都是熟面孔的情況下,性交往往不是重點。



  有一次的多P,強者我朋友(我絕對不會承認就是兔肉丁),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說:欸欸我們這次過夜的時候,一人帶一道菜來當晚餐好不好?

  可能是一起混久了,大家也很能接受在多P現場做一些愛以外的事,這個提議居然得到全部的人的同意,於是......




  當天菜單,有印象的如下:

  1.   茶葉蛋一鍋(大概有二十幾顆)
  2.   酸辣湯一鍋
  3.   白飯一碗(真的就只有一碗......)
  4.   紅燒魚一整條
  5.   熱炒四大盤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人是直接買像是薯條、鹹酥雞等等,不過,這個「一人帶一道菜」似乎有激起了一些平常就有在下廚的夥伴的表演慾,雖然帶來的都是家常小菜,但在料理紛紛擺上桌後,motel瞬間就變成了社區料理教室。

  A:這個酸辣湯好好喝,是調理包嗎?
  B:不是,這個我是用另外的勾芡跟一些中藥熬出來的。
  C:這個炒三鮮是用什麼調味?跟我炒的不一樣
  D:這個我有放了......



  大家一邊吃一邊討論做法,其中剛好有一對伴侶,是再過半年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女方正在努力的學習烹飪,以便未來能夠好好伺候丈夫公婆,無巧不成書,咱們這夥人中的一對夫妻,老婆正是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又上得了大床的極品,當天最受歡迎的酸辣湯、炒鮮蔬、紅燒魚正是出自她的手藝。


  剛好有這個機會,準新娘當然是向人妻好好討教,手口解釋完了,拿出紙筆記下重點,最後......


  人妻:那個我朋友家在附近,我去跟他借卡式爐跟鍋子,附近不是有超市嗎?我們去買菜來實做啦。
  準新娘:真的嗎⓪▽⓪太感謝了!!!!



  那是吃得最飽的一次,晚餐吃完有宵夜、睡了一覺有早餐、打過早炮吃午餐......


  當然兔肉丁也順便學了不少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