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SM★如果你有兩個女奴~part 9

同時擁有兩位女奴,享受一王二后的快感,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接續上一篇、上上一篇、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上上一篇,依然要來講兔兔、貓貓與主人的故事。





22k開始的第一年,各家企業正以學習經驗、累積實力為口號,對大學畢業生展開大規模的勞動掠奪,兔兔在這一年從大學畢業了。



朝九晚八的生活,很快的塞滿我的行事曆,所有沒被工作框起來的空白處,都是為了工作而休息,存摺裡的數字少到感覺不出我已經進入社會,等到我回過神來,與主人已經三個月沒有聯絡。


「主人,我們結束吧。」
「好。」


沒有爭吵,沒有責備,沒有任何火花,也不是因為討厭主人或是相處不來,就是覺得這樣都沒見面,總是要做個處理,我與這位主人,從sm聊天室開始,從yahoo即時通結束。



「兔兔,妳離開了?」
「嗯啊。」
「好可惜…」
「唉呀還好啦。」
「感覺真複雜呢XD」
「啥?」
「就覺得跟兔兔在一起也滿愉快,可是主人跟兔兔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傷心呀。」
「我瞭解XD」


我希望我是真的瞭解,我在主人之前,也曾付出真心愛過人,但我實在不敢肯定,在我年輕時與學長間的青春戀情,是否能與貓貓與主人之間的苦澀兩相對照,一句簡單的「我瞭解」會不會只是我的假裝成熟?


在這幾段對話結束後,貓貓與主人算是正式的走出我的人生,從此就算在通訊軟體上看到彼此上線,也沒有互通訊息,但當我看到貓貓與主人的帳號燈亮起時,還是會希望他們現在仍是快樂的在一起,主人與貓貓間的關係,在我的心中成為一股精神象徵,好像只要他們兩人的關係還存在,sm世界就能夠堪比天堂,是個永遠幸福的世界。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