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SM★如果你有兩個女奴~part 8

同時擁有兩位女奴,享受一王二后的快感,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接續上一篇、上上一篇、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上一篇,依然要來講兔兔、貓貓與主人的故事。






如果主人尚未與先前認識的女人走入婚姻,會不會與貓貓幸福的在一起呢?




這是一個永遠不會知道答案的問題,因為就算是我們三人的關係結束很多年的現在,主人依然沒有走出婚姻。貓貓一直是一個非常百依百順的m,相較於兔肉丁經常頂撞、違逆主人,貓貓總是努力達成主人所有要求,僅管這些要求不僅困難,也僅僅只是慾望的出口。





「我怎麼覺得今天有被當替代品的感覺?」那天晚上完事後,我一邊沖洗,一邊發表心得。

「唉呀,就湊合一下嘛,妳剛剛也滿舒服的不是嗎?」貓貓吐了吐舌頭,換上乾淨的內褲。
「我沒關係的啦,只是一點心得回饋而已,睡覺了啦,兩點了耶。」貓貓的床很柔軟,在微涼的夜晚非常誘人。
「嗯嗯,晚安。」貓貓把燈關掉,窩進我右手邊的被窩。




三個人在一起的日子很愉快,我們曾一起調教、一起聚餐、一起到知名觀光盛地旅遊、一起說笑話、一起罵老闆,我非常享受與這兩位在人生閱歷與SM上都給予我許多關照的前輩在一起的時光,那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覺,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平常過煩了的庸祿生活,馬上像是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般的生活,維持了莫約兩年,雖然貓貓比兔兔先與主人建立起關係,但兔兔早貓貓一步與主人分開了。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