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SM★如果你有兩個女奴~part 10(END)

同時擁有兩位女奴,享受一王二后的快感,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接續上一篇、上上一篇、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上上一篇、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一篇,依然要來講兔兔、貓貓與主人的故事。





SM世界是個堪比天堂、永遠幸福的世界,畢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包括我在內,無論是在SM世界或是凡塵俗世中,許多人都在追求「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但就算是童話故事,也不得不在故事的最後一頁搶著寫上這一句,從此對續集絕口不提。但在真實的人生中,卻是由每一幕續集堆砌明天。





大部分的人,都曾在人生的某一個階段,確實擁抱「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的瞬間。就我所知,在我與主人告別後,貓貓與主人確實一起渡過一段還算夢幻的時光,從與貓貓偶爾的即時通談話中,得知他們偶爾會一起去旅行、單純約會,以及在調教過程中已越來越加入柔情的氛圍。貓貓與主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刻意迴避所謂的「現實」,以順利進入他們的兩人世界。




「我們結束了。」

「嗄?」
「我很想永遠陪著他,但是現實不允許。」
「我瞭解。」


我想,我這次應該是真的瞭解。



隨著我自己與諸多伴侶的分合、身邊親友生活與情感上的歷程轉折,我慢慢瞭解為什麼我們總是語帶稠悵的默念「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方」。我們無法將我們的人生停在童話故事的最後一頁,也無法保證每一幕的續集都能完美收場,而面對無力回天的過去,除了用一些人生哲言自我安慰以外,又能如何事好?




一主二奴的日子結束了,一如大部分的親密關係,我們曾擁有快樂,我們曾面對痛苦,我們走上結束。





我們曾經幸福快樂。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