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SM★如果你有兩個女奴~part 3

同時擁有兩位女奴,享受一王二后的快感,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接續上一篇、上上一篇文章,依然要來講兔兔、貓貓與主人的故事。



第二次見到貓貓,才有比較認真的盯著她看,前一次打哈哈得太厲害了,該看的都沒看到、該摸的也都沒摸到。相對於可說是發育不全的兔兔,貓貓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嬌小的身形配上不成比例的上圍,纖瘦的腰枝及腿部搭配高跟鞋更加修長,巴掌大的臉蛋盛著精緻的五官,如果要以一句流行話來講,無疑的,貓貓是個童顏巨乳,即使她大我五歲。



第二次見面,氣氛並沒有比第一次輕鬆多少,這次貓貓害羞的躲到了被子裡去,兔肉丁見狀,也鑽了進去。


主人:......現在是怎樣?沒人要幫我洗澡就是了。
貓貓:兔兔去吧。(推了兔肉丁一下)
兔兔:貓貓去吧。(推了貓貓一下)


主人:妳們兩個都給我滾過來!!!!!


兔兔:不要啦,浴室那麼小......是是是我們馬上過去@口@!!!


似乎是發覺自己的威嚴值不斷下降,主人一副要搶回主導權的態勢,確實讓這場混浴不至於變成混戰,兔兔跟貓貓在浴室裡認真的幫主人洗澡,隨後也在主人的命令下,幫對方洗澡。



軟軟的耶......
好溫暖喔>////<
頭髮好香呢。
不知道兔肉丁摸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氣氛越洗越尷尬,終於全身乾淨透了,出了浴室,三個人一起躺上king size的大床,在主人的指令下,兔兔跟貓貓一起幫主人口交。


主人的肉棒在兩張嘴的中間,兩張嘴不停的開合舔著主人的肉棒,時不時的兩張嘴會無意的碰在一起,貓貓清澈的雙眼也慢慢開始直視兔兔,隔著一根肉棒的距離,就算是八百度大近視如兔肉丁,也能夠清楚看到貓貓臉上的每一個細節,保養得當的肌膚上,襯著因舔食肉棒而逐漸緋紅的雙頰,看起來非常誘人。



主人:喂!!妳們兩個怎麼親在一起了!!!!


兔兔:啊啊啊-口-忍不住就......
貓貓:兔兔軟軟的,也不錯>///<。





主人在雙奴面前的威嚴值再度小額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