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SM★如果你有兩個女奴~part 2



同時擁有兩位女奴,享受一王二后的快感,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接續上一篇文章,依然要來講兔兔、貓貓與主人的故事。


在還沒見到貓貓之前,主人總是在兔肉丁面前維持著一定的威嚴,但在那場兔肉丁被主人處罰到爆的相見歡之後,主人在兩位女奴的面前,威嚴似乎就有下降了那麼一點點(大概是喜馬拉雅山脈下降成喀喇崑崙山脈的高度)。也因此,感覺更親切了一點。

以前的主人,比較不苟言笑,比較不開玩笑,比較就事論事,比較進房間就做正事,比較單純就是調教......


自從相見歡之後呢~


兔肉丁:主人主人,貓貓最近在做什麼?(主人命令我們不可交換聯絡方式,以免私下聯絡,真的偷說主人壞話)
主人:一樣啊,沒什麼變,跟以前一樣。
兔肉丁:可是我剛認識貓貓沒多久,怎麼知道她以前是怎樣?怎麼知道跟以前一樣的現在是怎樣?
主人:怎樣?這麼關心她?
兔肉丁:那是當然!!
主人:為什麼?
兔肉丁:我們可是同一陣線的!
主人:啥?
兔肉丁:沒事,繼續吧。(當時正在做愛)
主人:什麼鬼啊!!!繼續個屁妳!!!(用力捏)


諸如此類的對話開始穿插在調教過程中,似乎是因為第一次的見面太過歡樂,所以主人一直沒有安排第二次雙奴調教的意思,這也讓兔肉丁小小的失望,但在失望的同時,也有很多複雜的心情開始浮出......


  1. 好想跟貓貓出去玩喔,不一定跟sm或性愛有關,約著一起去逛街吃點心好像也不錯。
  2. 要是可以三個人一起出去玩的話就最好了!
  3. 主人是不是比較喜歡貓貓呢?
  4. 不知道主人會不會只是因為貓貓沒空,所以就收了兔兔。
  5. 可是兔兔是比較晚被收的,所以應該也是因為主人沒那麼專注在貓貓身上了吧?!
  6. 主人現在是不是跟貓貓在一起呢?
  7. 不知道貓貓沒在跟主人一起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8. 不知道貓貓跟主人一起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9. 不知道主人除了兔肉丁跟貓貓以外,還有沒有別的m?

自從知道貓貓、看過貓貓後,這些念頭開始在兔肉丁的腦袋裡出現,以前只知道兔肉丁是跟著主人的,從來沒想過有其他的小動物(?)也跟著主人。

雖然兔肉丁很清楚,自己對主人的感情並非愛情,但還是會有某種程度的獨佔慾,希望主人在sm的部分,最好能夠專注在自己身上,但現在很清楚的感受到主人的sm被分成了很多塊,而兔肉丁自己只分到了一塊,而且還不知道這一塊究竟佔總數的多少。

這種事也很難跟主人討論,一講出來,就好像兔肉丁心胸狹小、不知身份、不懂規矩似的......

忘了不知過了多久,兔兔就在七上八下、完全沒頭緒的心情中,主人告訴我下一次的調教要跟貓貓一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