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SM★如果你有兩個女奴~part 1



同時擁有兩位女奴,享受一王二后的快感,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吧?



兔肉丁在初為人奴時的那位主人,就是一位同時擁有多位女奴的、有魅力的男士,雖然有許多人告訴他:雙奴調教雖然很爽,但是也有其風險在,像是萬一兩位女奴處得不好、爭風吃醋的話,就會很麻煩。

也因此,雙奴調教的念頭,被放在那位主人的心中好一陣子,直到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發現兔肉丁對於調教場中加入另一位女奴,是採取一副放馬過來、躍躍欲試的架勢,也就懷著忐忑的心情,把兩位女奴同時叫進了旅館。

人物介紹:
兔兔:我
貓貓:另一位女奴
主人:就是主人

場景:
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的見面,是在旅館的小房間裡,主人事先就把兔兔跟貓貓在附近集合好,一次一起帶進去。第一次見面,很明顯的是貓貓非常緊張,至於兔兔則是非常興奮-▽-,於是就在進了旅館後......

貓貓:(嬌羞的爬進床裡)
主人:快打招呼呀,不要害羞。
貓貓:......hi。






兔兔:哈囉哈囉⓪▽⓪妳好妳好,我叫兔兔,妳是貓貓對不對,我一直很期待可以認識妳,以後就可以跟妳一起玩、一起討論、一起去逛街、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我最期待的......







是可以跟妳一起講主人的壞話>▽<,以後請多多指教。







至於那次調教,中間的過程是怎麼進行的呢?

確切的細節已經想不太起來了,只記得兔兔被主人滿房間追著打,貓貓則是在一旁咯咯笑,直到休息三個小時已經過了接近兩小時,主人拿起繩子,把兔兔固定在一邊,把貓貓壓在胯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