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其他★生活中的蘿莉塔風尚~part 2

自從兔肉丁入手了裙撐,並且把它收進衣櫃後,還是心心念念著它……

  買都買了,不用可惜,何況蘿莉塔服飾配件的購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再說衣櫃都快塞爆了,再買更多蘿莉塔服飾似乎也不是個好主意,還是來開發看看在生活中的各種使用方法吧!

  這樣想的兔肉丁,就又把裙撐拿出來,平常在家裡,有事沒事,就以日常居家的方式,使用著它。

  複習一下,差不多就是這副德性:

  坦白說這實在不怎麼風雅迷人,所以兔肉丁也就只是在家裡穿一穿,偶爾腦補一下寬鬆俗豔的居家服是飄逸洋裝,以一個妄想狂的方式過著自己的蘿莉塔生活,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是一個夏天,炎熱的天氣把兔肉丁弄得超級不想出門,但是家裡又沒什麼消暑的玩意,在酷熱難耐的當下,就這個樣子衝出家門,打算買根冰棒消暑。

  沒錯,就是「這個樣子」,再來一次:



  也就只是到樓下的便利商店嘛,穿得隨便一點也是無所謂的,但是就是多了這麼一個裙撐,讓一個平常的買冰棒行為,有了小小的不一樣。

涼…

有涼…

有點涼…

比平常涼…

這是……風!!!!!

  裙撐所撐起的裙擺,使裙撐與屁股、大腿分離,裙撐為下半身營造了一個透氣通風的空間,使裙擺不再黏在屁股、大腿上,流動的空氣也因此可以篡進裙擺內,在炎熱的天氣中,為下半身帶來一股涼意……


我找到裙撐對我的意義啦!!!!!!!!



  蘿莉塔風格,透過層層疊疊的華麗服飾,帶來可愛、惹人憐愛的視覺衝擊,使旁觀者產生綺麗幻想,使打扮者的身心靈進入另一個世界……


在還沒到那個世界之前,我就先拿來納涼吧-▽-。



僅以此兩篇網誌,獻給帶領我進入蘿莉塔世界的好友,這是她的BLOG:狐狸工坊,歡迎對蘿莉塔、手工藝、手工皂的朋友們,到她那邊交流一下唷~


這個系列暫時是不會有part 3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