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其他★嶄新的一篇

不知不覺,距離上一次發網誌,已經事隔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以來,兔肉丁都在幹什麼呢……


  1. 寫論文(10%)
  2. 打工(40%)
  3. 向主人撒嬌(30%)
  4. 跟別人玩(20%)
嗯…差不多就是這麼回事吧。

今天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勁兒,突然冒出「我要寫新的網誌!」的想法,於是便擱下手邊正在處理的工作,稍微思考了一下,擬定了幾個接下來要寫的主題,並且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這個禮拜起個頭!

為了督促自己,我在我自己的Facebook頁面發了一則動態,內容如下:


不知不覺,我的兔肉丁已經閒置兩個月了。

我決定這個禮拜要生出一篇新的玩意!



其實我的Facebook平常是很冷清的,但是不知為啥,馬上就有人回覆:

留言者a: \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
留言者b: 玩我玩我!

留言者a的內容是沒什麼問題,畢竟我用的是「生出」這樣的字眼,問題是b……

於是我和b產生了以下對話:

兔:所以你是要我寫玩你的使用心得?
留言者b:0////0我、我才沒說呢
兔:真是傲嬌啊…那麼這樣呢?(搔下巴)
留言者b:啊啊…不要這樣……>/////<

新的網誌好像寫好了……反正我過去的網誌也一大堆我跟主人間的無病呻吟,這段對話直接放上來,與過去的網誌文章對照起來,也沒什麼違和感。

對了,留言者a自願報名觀察員。

(繼續搔留言者b的下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