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SM★逆推,鍥而不捨

實,兔肉丁是個SW

可是主人是個S

偶爾,兔肉丁想當女王的時候,手邊又沒辦法信手拈來一個M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其實這種狀況還挺常發生的啦......

兔:(摸摸摸摸)
主:(勃起)
兔:嗯哼哼,居然勃起了啊。
主:= =(這兔子又想幹嘛......)
兔:(用手抓住主人的老二套弄)這樣舒服嗎?
主:嗯(靜觀其變)。
兔:(手的動作停下來)算了都你在爽,我不要弄了。
主:繼續啊(抓著兔兔的手放到老二上)。
兔:不要(手縮回來)。
主:哼(壓著兔兔的頭往下)。
兔:哼,是想要我舔嗎?
主:快舔!
兔:要我舔也可以......

叫我女王!!!!

主:(壓兔頭)

兔:呃呃......不叫女王也可以......

叫我兔子大人!!!!

主:(不理兔肉丁,直接把老二塞進來)

兔:呃呃呃呃......(把老二吐出去)

叫我公主殿下!!!!

主:(開始打屁股)

兔:啊啊啊啊~~~~

大膽狂徒!怎可如此無禮!!!!

主:(打得更用力)

兔:好......女王大人公主都可以不用......

叫我主公!!!!

主:時代劇啊妳!(抓過來親)

兔:沒有在給親!!(揮拳頭)

主:(抓過來抱)

兔:沒有在給抱!!(賞巴掌)

主:(壓制)


第不知道幾次的逆推,再度失敗......
至少運動量還算充足,也算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